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与玉里青年会举办网红蛋糕卷DIY亲子活动(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与玉里青年会举办网红蛋糕卷DIY亲子活动(更生新闻网)

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与玉里镇青年会携手合作,4月13日在玉里镇玉里国小永昌分校多功能教室举办一场独具创意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以网红蛋糕卷DIY为主题,讲师更是请来了手作达人李巧韵老师指导,现场气氛融洽又热闹,感谢花莲县政府社会处妇幼科的全力支持,让活动圆满顺利。(图:救国团提供)

玉里镇青年会会长张谚豪表示:「透过这样的亲子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凝聚更多亲子之乐,让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与成长。」他进一步表示,青年会将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玉里镇的家庭带来更多欢乐与温馨。

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总干事温瑞升也表达了期望,「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在南区打造更多增进亲子之间的桥樑,让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更加紧密,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他表示,玉里团委会将持续与玉里镇青年会等单位携手合作,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与服务。

此次网红蛋糕卷DIY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与家庭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週末时光,更凝聚了玉里镇社区的力量与温暖。未来,玉里镇青年会与救国团玉里镇团委会将继续携手合作,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与服务。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