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团友会与小林髮廊携手做公益让爱延续(更生日报)

救国团团友会与小林髮廊携手做公益让爱延续(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为彰显关怀弱势族群与偏乡民众,同时也鼓励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公益力量延续,让「爱」持续传承,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与「小林髮廊」于今日下午4时,假花莲县光復乡平马活动中心举办「敬老义剪—让爱不间断」公益服务活动。
小林髮廊集团常董陈淑慧,带领副总李丽娟、人资部处长谢丽雯、处长张宗仁、童麒帆老师、黄裕清经理等重要干部,与救国团之友联谊会义工伙伴一同前往花莲县光復乡平马活动中心,办理「敬老义剪—让爱不间断」公益服务活动。

本次「敬老义剪—让爱不间断」公益活动,由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发起,并获得小林髮廊、花莲县光復乡公所、光復乡救国团、凤林镇、瑞穗乡、万荣乡救国团、光復乡大平村办公室、光復乡大马村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花莲县政府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林荣禄也代表县长莅临会场,并祝福在场与会人员母亲节快乐。
由于花莲县地处狭长,故此次义剪活动,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特别选定花莲县中区(包含凤林镇、万荣乡、光復乡及瑞穗乡等四个乡镇)举办,期盼此次公益活动,能披及这四个乡镇的高龄长者。
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黄夏明会长表示,小林髮廊集团长期关注弱势族群,特别是偏乡地区的高龄长辈。由于偏乡地区的高龄长者,受限个人经济能力或因行动不便,对于自身的外型(头髮部分),较为忽略,常让人觉得这群高龄的长辈们较没精神,因此,花莲县救国团之友联谊会,希望藉小林髮廊集团老师们的巧手,能给这群高龄的长辈们,有一个清爽、亮丽的髮型,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气爽、活力百倍。

花莲县团友会总干事杨陈荣也表示,救国团一直戮力于「公益」、「教育」、「服务」、「健康」四大志业的推动,平日均会主动邀请具有爱心的企业主,共同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以善尽企业之社会责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