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团务指导委员会111年第三季团务工作会报(花莲最速报)

救国团团务指导委员会111年第三季团务工作会报(花莲最速报)

花莲县救国团昨(17)日在寿丰乡阿尼吉餐厅,举行111年第三季花莲县团务委员会工作会报,与会贵宾有花莲县救国团团友会会长 徐榛蔚、13个乡镇市团委会、工商青年服务队(会长黄进发)、花莲县真善美联谊会与花莲县团务委员会等单位参加。

会中除了报告相关会务情形及工作事项外,大会也说明今年有两位资深志工,将获颁终身成就奖的最高荣誉。一位是花莲市长候选人 李秋旺议员,另一位则是花莲县议员候选人 韩林梅市民代表,两位都是救国团服务30年以上的资深志工,目前都是救国团工商青年服务队的谘询委员,对于救国团有极大的协助。

 李秋旺与韩林梅纷纷表示加入救国团服务三十几年是毕生的荣耀,救国团对于青年学子的各项学习有莫大的助益,尔后还会继续当永远的志工服务不间断。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