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救国团中横生态研习 带领四、五年级生青春回忆(中央社)

救国团中横生态研习 带领四、五年级生青春回忆(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30515 15:51:37)台8线中横公路,一条梦幻般的高山公路,穿越中央山脉横跨台湾东西岸的道路,从日治时期开始,多少歷史辛酸与动人故事一直流传至今。『中横健行』-这个有独特意象跟揉和时代感情的营队又开始在年轻世代中萌芽发展,『走中横』是一种传承上一代的心情故事跟这一代的自我挑战,结合成一种不走不行的台湾新标竿,即将成为一种营队新风潮,制造属于这个世代的中横情歌。

当学员完成整个行程在花莲车站分手道别时,每个人内心充满了雀跃,对于四天三夜近36公里的健行和朝夕相处的伙伴,那合欢群峰的壮丽,观云山庄的云海,金马碧绿慈恩一路行,绿水合流塔比多,慈母桥九曲洞燕子口,泪洒好汉坡及布洛湾吊桥,都已在携手同心下完成,相信往后的人生旅途,将成为永难抹灭的记忆。

永恆,就在云山之间,背起行囊,鬼斧神工的中横,值得用一生来回忆。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超越自我体能极限,潇洒走一回,年轻的心写意时空,怀抱浪漫
云游自在,千山万水共谱中横传奇,中横!就是英雄的旅程。112年暑假我们规划了2梯次的「eye上中横」教师生态研习营,在四天三夜精华版也符合许多人的现实生活,走中横,看群山,用自己的脚,完成一段美丽的传说,每个中横健行队的伙伴均有一个共同目标,从路过的车子竖起大姆指的鼓励跟加油声,伙伴彼此的激励,汗水湿透了衣衫,前进的步伐总不停止,我们相信,路总是要走下去,下一个美景就在转弯处,人生的惊奇随时会发生。

活动日期:第一梯次:7月11~14日,第二梯次:8月15~18日,每梯次40人
住宿地点:住宿观云山庄、天祥活动中心。
参加对象:社会青年、教师
欢迎上救国团休闲活动网瞭解活动讯息: http://youth.cyc.org.tw/脸书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ycyouthatv/冬令营简章电子书 https://online.flipbuilder.com/kksc/tfxu/
洽询电话:花莲县救国团(03)8323123分机223活动组黄秋燕

 

救国团中横生态研习 带领四、五年级生青春回忆

 

救国团中横生态研习 带领四、五年级生青春回忆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