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快乐放暑假 救国团创艺小学堂 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花莲新闻云)

快乐放暑假 救国团创艺小学堂 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花莲新闻云)

[花莲新闻云]记者 罗诗亭/花莲报导

疫情期间还在为暑假二个月假期,苦恼如何安排小朋友的假期生活吗?或者是家长们平日忙着奔波工作,又不放心让孩子们独自在家吗?

为了协助家长们安排并照料小朋友的暑假生活,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推出「创艺小学堂-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可让孩子们善用二个月的暑假时间,在教室里学习各项丰富的才艺课程,发挥想像力和创造力的科学趣味,另安排动静态交错课程,益起玩桌游、创意捏塑、多肉植物趣、艺起串陶、创意乌限弹、多元文化认识及好吃的米其林烘培小厨师、儿童团体游戏、动感街舞王、小小歌唱王、音乐律动、必学防身术及户外游戏王…等,可锻鍊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并且在每天课前都有安排暑假作业辅导自修时间,让小朋友们能善用时间完成暑假作业,充实这二个月的暑假生活。

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长期以来,救国团致力于营造优质、安全、健康与快乐的学习环境、多元生动的课程和新奇有趣的学习体验,课程配合家长上下班时间,可提前或延后接送小朋友,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小孩子们满意开心!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让小朋友知识不退化、身体不硬化、思想不僵化!请于6月17日前完成报名立即享有早鸟促销价。报名地点:花莲市公园路53-2号服务台;报名专线:8323123分机267林高凤小姐或上网查询各项课程,网址:http://hlntc.cyc.org.tw/查询,简章备索,欢迎取阅。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