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小林髮廊与救国团爱心做公益,福泽部落乡民(更生日报)

小林髮廊与救国团爱心做公益,福泽部落乡民(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为彰显「关怀弱势族群与偏乡部落」,同时也期盼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公益力量得以延续,让「爱」的力量持续传承,花莲县秀林乡新科乡民代表王沈刚竹(比绍)特邀请「小林髮廊集团」于昨(11)日下午15:00,假花莲县秀林乡水源活动中心举办「水源部落义剪」公益服务活动,以回馈乡里。

本次「水源部落义剪」公益服务活动,由新科乡民代表王沈刚竹、水源村洪明辉村长、花莲县救国团林耀埜总干事、新城乡团委会张玉凤会长及花莲青年节筹备委员会共同发起,并获得小林髮廊集团的认同与支持。活动当天由该集团常董陈淑慧女士,带领副总李丽娟、人资部处长谢丽雯、童麒帆老师等重要干部,与花莲青年节筹备委员们,一同前往花莲县秀林乡水源活动中心,共同参与「水源部落义剪」公益服务活动。

王沈刚竹代表表示,由于水源部落位于花莲县秀林乡水源村,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对于小林髮廊集团的老师们,愿意不远千里来到水源部落,支持这场免费义剪活动,对原住民部落族人们的善行义举,衷心的表示感谢外,并准备披萨给参与义剪活动的部落村民们,感谢部落村民的热情参与。

另常董陈淑慧表示,在这个充满着矛盾与纷争的世界里,善良的力量似乎变得愈来愈珍贵,但他深信,善良的循环是可以存在的。当我们用诚心善意的行动去帮助他人时,同样也会在心中种下善良的种子,让更多的人受到影响。而如何将这股善良的力量,得以持续的循环下去,就需要我们每个人以实际的行动去实践,也愿我们的社会能够更加关注与支持这些善良的行动,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与正能量。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亦代表花莲县救国团主任委员邹永宏前往致意,林总干事表示,小林髮廊集团长期在地方上从事各项公益活动,无论是捐款或是义剪,均深获地方各界好评,对此次能配合花莲县秀林乡水源村举办「水源部落义剪」公益活动,深表感激与感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