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涂鸦创作、小小歌唱王、必学防身术…课程多元丰富 救国团小小博士成长营 让孩子的暑假不留白(更生日报)

涂鸦创作、小小歌唱王、必学防身术…课程多元丰富 救国团小小博士成长营 让孩子的暑假不留白(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救国团于四日开办充满欢乐、趣味、益智的「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救国团花莲终身学习中心配合一○八课纲「成就每一个孩子--适性扬才、终身学习」,课程丰富多元,寻找孩子的可塑性从现在开始。(见图)


涂鸦创作秀:带领孩子利用自然种子/树叶等做为创作媒材,让孩子自由发挥想像;多肉植物趣;从盆栽的装饰、培土、栽种,让孩子亲手完成,如何从培育生命的角度出发,定期浇灌细心照顾,引导孩子养成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乐于分享的好习惯;创意捏塑:陈怡妘老师以小朋友爱不释手的动物及卡通为捏塑主题,培养手眼协调的精细动作,激发孩子的创意想像。


艺起串陶、艺起去玩皮:邀请原住民作者-陈子玄老师、陈浚老师以及潘秀嫈,融入原住民文化,让孩子动手做中学;创意乌限弹-乌克丽丽好听易学可爱,张有恒老师透过律动与节奏教学,以提升学幼儿习音乐之兴趣。


小小歌唱王:邀请花莲驻唱歌手梁秉钧,以趣味好玩的方式让孩子学唱歌;动感街舞王-邀请洛金乌布斯知名街舞教师,激发孩子的舞蹈潜能;好吃的米其林烘培小厨师:由陈逸老师指导,藉由整个烘焙制作过程,培养学童愿意自主探索新事物及专注于一件事的态度。


必学防身术:陈冠佑老师将「传统武学文化」与「现代运动科学」相互连结,达到身心灵平衡,刚柔并济,体用兼备;另安排动静态交错课程,有儿童团体游戏、益起玩桌游、户外游戏王、音乐律动游戏及户外游戏王等,课程中融入探索教育、法治教育、生命教育及品格教育,让您的宝贝在暑假中过得特别充实及难忘,同时培养孩子未来的竞争力,赢在起跑点。


花莲终身学习中心为孩子们打造多彩多样的学习环境,在七月四日起至八月廿六日全程四十天的小小博士夏日儿童成长营,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八点至下午五点,让必须上班而无法陪伴小孩的爸爸妈妈得以安心工作,课程将全面提升孩子的人际沟通与智能发展。花莲终身学习中心陪伴孩子一起成长、进步,丰富多样之课程,将于暑假给孩子们难忘充实的回忆。


报名时间为每日上午八时卅分至晚间九时,假日上午八时卅分至下午五时卅分。报名地点:花莲市公园路53~2号(救国团)服务台,简章备索,欢迎取阅。花莲终身学习中心专线:03-8323123分机237林高凤小姐或上网查询各项课程,网址:http://www.cyccea.org.tw或FB@HLntccyc查询,简章备索。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