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吉安乡救国团认养苗圃 每月绿美化(更生日报)

吉安乡救国团认养苗圃 每月绿美化(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吉安乡救国团十三日举办吉安社区苗圃环境清洁日活动,由会长钟凤珍率领,总共清扫4袋的垃圾及杂草,她特别感谢义工积极参与,才能让吉安苗圃的环境整齐清洁。一早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王俊华辅导员、团友会总干事曾金龙与吉安乡救国团会长钟凤珍、总干事高德泉及曹湾丽理事长等人,带领义工近十五人,进行吉安苗圃等清扫活动,共清扫四袋的垃圾与杂草。


 会长钟凤珍表示,吉安苗圃是吉安乡救国团去年认养的社区苗圃,除每月第二週星期六安排十至十五位义工进行环境的整理。并动员5位义工前来除草,将环境整理的焕然一新。义工们以实际行动力凝聚地方基层力量来推动环保,相当乐意带领该会义工,扮演环保尖兵的角色,共同清扫认养苗圃环境之责任区。


救国团认养吉安苗圃贡献社会是企业的责任,每月除了绿美化,捡拾垃圾及清理杂草外,更藉由认养、管理及维护的过程中,义工们一起捲起衣袖,共同为社区苗圃努力,不但绿化美化居家环境,也凝聚义工们的人际关系。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