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吉安乡救国团热血传爱 募得167袋(更生日报)

吉安乡救国团热血传爱 募得167袋(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疫情严峻期间,一股捐血暖流不能停,为解决血荒,由傅萁立法委员服务处、吉安乡公所、吉安乡民代表会、花莲县救国团、花莲县幼狮青年服务协会及吉安乡救国团共同办理爱心捐血公益活动,日前在吉安乡救国团会长钟凤珍的带领下,假花莲捐血站及花莲市明礼国小附设幼儿园前办理「热血传爱~让爱飞翔」捐血公益活动。共一○六人捐出热血,共募得一六七袋,总计四一七五○CC。


捐血活动,吉安乡长游淑贞及乡民代表高德安与刘静文率先响应,会长钟凤珍为了感谢民众踊跃捐热血,结合了麦当劳中正店杨政道董事长免费提供红茶让参加的民众能消暑一夏,另外也邀请到臺东县社会优秀青年蔡世杰到现场提供手沖咖啡给捐血民众,携手连结做公益支持力挺医护。


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表示,救国团「扶弱送爱 传爱台湾」响应捐血活动,发挥社会企业影响力,结合各公益社团的力量,携手将捐血助人的义工精神延伸传递到需要的角落,持续发扬及传承,嘉惠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社会,为花莲带来更多正向的能量。


会长钟凤珍亦表示,鼓励号召更多社会大众宣导捐血益处鼓励年轻人捐热血,也特别提供多功能爱心伞、抽取式卫生纸及一公斤的吉安米。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