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上善协会及万荣乡救国团 慰访弱势家庭(更生日报)

上善协会及万荣乡救国团 慰访弱势家庭(更生日报)

记者田德财/报导
万荣乡救国团结合花莲上善关怀协会关怀社会弱势家庭,日前万荣乡救国团会长林良健、副会长高金山、总干事刘莉娟及义工林秀妹、张美秀等,至万荣乡红叶村及马远村关怀偏乡部落的中低收入户或清寒的家庭,致送卫生纸、尿布、白米、米粉及营养品等日常用品,让受助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情。


林良健会长接受花莲上善关怀协会一批爱心物资,希望能够捐赠给偏乡部落弱势的家庭,以减轻家中民生日用品之支出负担,本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结合万荣乡原住民家庭中心服务社工,期盼透过长驻于部落的原住民家庭中心能够准确的了解需要帮助的族人,以爱与关怀的方式陪伴弱势家庭,嘘寒问暖谈心问候外,并致赠日常用品及营养品,让弱势家庭个案在服务过程中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林良健会长表示:救国团以绵薄的力量,将花莲上善关怀协会捐赠物资帮助受助家庭,希望每一份社会爱心人士援助的物资都能够送到需要的家庭,未来会不断把爱分享来做公益。此次特别感谢万荣乡救国团总干事刘莉娟及南区的义工林秀妹、张美秀及简智隆县议员服务团队协助车辆支援载运,让此次爱心物资捐赠过程顺利圆满,社会有爱、青年有力,为善更美丽。


花莲县救国团主委邹永宏表示,现今M型社会下,贫富悬殊日益扩大,花莲县救国团除将持续结合社会资源,鼓励民间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以照顾弱势族群外,更结合乐善好施的企业主积极参与企业之社会责任,共同来推动散播爱心种子。希望藉此抛砖引玉,特别感谢花莲上善关怀协会及救国团义工们的爱心外,未来将秉持着「我们为青年服务,青年为国家服务」的服务宗旨,持续关怀弱势家庭,展现具体行动关心。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