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从心开始 爱部落」 秀林乡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中央社)

「从心开始 爱部落」 秀林乡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中央社)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40315 10:30:08)  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日前于救国团花莲学苑316会议室办理「从心开始 爱部落」新/卸会长交接典礼,交接典礼中,以表彰卸任会长林正雄的辛勤工作与献身精神,并欢迎新任会长王沈刚竹的加入,以及续任副会长许贤美和新任总干事李婉琳的新任命。

印信交接仪式由救国团指导委员韩林梅为二位新卸任会长见证交接仪式,韩指导委员并分享了对秀林乡团委会团队未来的期许与支持。当天出席贵有花莲县政府北区中心副主任张治华、立法委员傅崐萁服务处主任柏江生、吉安乡公所乡长游淑贞、原住民少年儿童之家主任杜珍惜、花莲县救国团总干事林耀埜、服务组长徐小梅、组员王俊华、指导委员杨陈荣、花莲县团友会会长黄夏明、北区副会长廖建智、中区副会长吕光辉及各单位领导干部等,与会贵宾均纷纷对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过去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期许。

卸任会长林正雄在交接仪式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谢之情,并鼓励新任领导团队继续为团队的发展努力奋斗。新任会长王沈刚竹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推动救国团的事业,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发展不懈努力。对救国团秀林乡团委会的未来发展更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在他的带领之下,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团队,愿意为部落做出贡献。他强调年轻人是部落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参与将为部落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传承前辈们的智慧和经验,以引导和支持年轻人的成长和发展。他将致力于照顾更多部落的人,促进部落社区的和谐与发展。续任副会长许贤美和新任总干事李婉琳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任会长的工作,共同携手促进团队的发展。

此次交接仪式凝聚了全体义工伙伴的心力与努力,展现了救国团花莲县秀林乡团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任期中,我们将携手合作,共同为团队的发展而努力。

「从心开始 爱部落」  秀林乡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
「从心开始 爱部落」 秀林乡团委会新/卸任会长交接典礼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