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凝聚爱心 捐血救人」 韩林梅带领志工不畏风雨邀民众捐出热血救人一命(更生新闻网)

「凝聚爱心 捐血救人」 韩林梅带领志工不畏风雨邀民众捐出热血救人一命(更生新闻网)

记者谢宗璋/报导

救国团花莲县工商青年社会服务队、财团法人玄光通功德基金会主办,花莲县议员韩林梅服务及花莲龙吟狮子会共同协办,廿六日在花莲市明礼国小附设幼儿园前,举办「凝聚爱心 捐血救人」爱心捐血活动,韩林梅带领志工邀民众不畏风雨捐出热血救人一命(见图)。

由于疫情趋缓,病人回流,医院用血量增高,各地血液库存量告急,韩林梅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繫花莲捐血中心,希望能尽一点力量号招社团志工帮忙募集血袋,能增加捐血中心的库存量。花莲捐血中心主任蔡佳芊指出,花莲地区尤其以A型、O型血液最为欠缺血液库存量不足,希望民众能踊跃捐出热血能救更多人的生命。

 

韩林梅表示,自己是救国团的指导委员,也是工商青年社会服务队的谘询委员,这次捐血活动除了请工青队志工及玄光通功德基金会志工义务帮忙,现场也有花莲龙吟狮子会免费帮民众测血糖的服务。

 

捐血中心特别感谢韩林梅,号召民众捐血送爱,能适时挹注血液库存量,也强调医疗用血无法等待,连动影响就医品质,鼓励民众加入定期捐血救命行列,一同奉献热血与爱心,让温暖关怀持续传递。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