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城鄉救國團 支持美崙國中籃球隊 贈送15顆籃球、3千元獎勵金及運動飲料等(更生日報)

新城鄉救國團 支持美崙國中籃球隊 贈送15顆籃球、3千元獎勵金及運動飲料等(更生日報)

記者田德財/報導
新城鄉救國團會長張玉鳳代表新城鄉救國團全體伙伴到美崙國中參加青年獎學金典禮,致送十五顆籃球,另致送三千元獎勵金及運動飲料,表達對學校一點心意。校長孫台育為了感謝新城鄉救國團,特頒贈感謝狀乙禎,由會長張玉鳳代表受贈。


校長孫台育特別提到美崙國中籃球隊的成員多數來自弱勢家庭的子女,平時均利用每日清晨或放學之後進行練習,社團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團隊合作,以生命感動生命,讓孩子們去探尋以及肯定自我,從典範學習裡,造就品格得以深耕,並藉此發展學校特色,加強學校體育活動,提倡籃球運動風氣,以提高籃球技術水準,培養正當休閒活動,促進情感交流。


美崙國中籃球隊成立於一○五年初,目的是為了成就孩子的籃球夢想與希望舞台。目前籃球隊各項經費仍相當拮据、入不敷出,但在歷經全國籃球乙組聯賽的洗禮下,已經讓我們看見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以及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未來救國團需要結合更多的公益團體共同來關心與重視,散播愛與關懷給周邊需要關心的團體。並承諾八月初規劃公益盃三對三籃球賽,冀望透過健康的籃球運動,不但能夠強身健體,同時可以透過籃球賽,以球會友,找到同好、結交好朋友,拓展人際關係與幫助更多弱勢團體。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