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救國團山野挑戰營 小小兵動起來(更生日報)

救國團山野挑戰營 小小兵動起來(更生日報)

包括野外求生繩結、植物辨識、方位判別、生火等

記者田德財/報導
暑假快來了,想好要怎麼度過充實又精彩的假期了嗎?萬眾期待新兵日記-山野挑戰營(見圖),將帶領我們的新兵勇士一起在這個暑期挑戰自己的極限。 今年活動辦理一個梯次,七月十八、十九日,兩天一夜的宿營(住宿宏卿度假山莊四人房)活動內容保證刺激冒險、精彩充實。


在活動課程中我們規劃活動內容有:野外求生繩結、植物辨識、方位判別、生火及有趣的智能關卡,在這之中新兵勇士必須挑戰嘗試,獲得成就感與經驗。並設計多項包含野戰基地架設、障礙體驗、夜行軍、戰鬥澡體能,要讓青少年在團隊中學習到獨立思考和團隊合作的技巧,除了充實的挑戰課程之外,活動中也安排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歡樂野戰巴比Q,兩天多采多姿的軍事生活體驗,歡迎一同來挑戰這充滿冒險刺激軍事生活喔。最後,來到美麗的宏卿度假山莊一定要探訪鯉魚潭豐富生態和山水風光,相信這些一定都能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實又美麗的暑假。


這些豐富的行程和內容,您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去哪過暑假嗎?來救國團報名暑期營隊是您最佳的選擇,多元的課程設計和豐富的內容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值回票價。名額有限,再遲疑就來不及囉!活動報名方式請上網youth.org.tw或逕向花蓮縣救國團(花蓮市公園路53-2號)索取簡章,活動詳細內容請上https://youth.cyc.org.tw/或來電洽詢(03)8323123分機232王俊華先生,還有更多的精彩營隊等著您來揮灑青春盡情參與唷。

本期青年期刊